Wednesday, April 23, 2008

醉。。23th april 2008

疯狂的一晚。。哈哈。。

black label, 40%。。。我们一共六人。。ray, sim, long sing, kee perng, ah leo, wei nyap..喝剩最后的两小杯,能喝的,控制了自己,停了;不能喝的,吵着还要喝,可是就连爬也爬不了了,只能躺在床上,吵着,嚷着,醉着。。

第一杯,大家开开心心,gud 下去。。拍照,谈笑,狂。。感觉真的很好。。慢慢,第二杯后,停的停了,玩电脑,谈天。。kee perng 是最醉的一个。。。1 杯下肚。。他看似没感觉,清醒得很。。2杯,他开始讲傻话, 做傻了, 倒睡在衣橱里,喝水喷去 loong 的 notes, 醉了,很醉。。我醉了,怂恿kee perng 再喝,没有想到,最后一杯,真的就是我们的最后一杯了。。kee perng 真的不行了。。到在衣橱,long sing 和 ah sim 搬他上床。。我,清楚我在做什么,在那里。。只是,我很很很很很晕,哈哈。。摇摇晃晃的。。

躺在床上,很晕。。可能姿式不对,很想吐。。最后真的不行了。。跑进厕所吐了。。来来回回,好多次,吐到脚软了,吐到吐不出东西了。。带点血, 他们说是吐到没东西了,喉咙伤了。。辛苦。。很想念她。。

loong 回来了,我们要回房睡了。。ah sim 和 long sing 用床单把 kee perng 绑在床上。。loong 一早又考试, 不能阵晚看着他,他又一直乱动,一直掉下床。。绑紧他,是最好的办法。。哈哈。。超搞笑。。

很饿,提议煮东西吃。。。到 ah leo 和 zek fong 房。。ah sim 炒面。。等着等着,睡着了。。他们叫我醒来。。吃面。。超饿,超好吃。。真的。。^^。。吃完, 清理好,各自回房睡了。。。

第一次醉。。哈哈。。感觉怪怪的。。。吐, 超辛苦。。。以后,不要醉了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