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1, 2008

美國一個非常有名氣的心理測驗

1. L小姐和M先生是一對戀人,兩人隔河而居,那條河不寬,也不闊。 有一天,M先生得了急病,L小姐知道了心急如焚,但是那一天出現了暴風雨, 河水暴漲,風急雨勁,M先生叫她不要去探望他, 可L小姐還是要不顧一切去看看他。 於是她去找B先生,因為B先生有一條船,有能力送她過河。可是,B先生卻要收過河費一百萬,即使她向他解釋M先生的情況,他也一樣不為所動。 L小姐當然沒有那麼多錢,於是她去找S先生,因S先生也有一條船。 豈料,S先生竟是無恥之徒他要求L小姐獻上她的肉體,方才載她渡河。 L小姐為了愛情,最後犧牲了自己…… 最後,S先生也載了她過河。 M 先生的急病,最後也沒有惡化,是化險為夷了。但當他知道L小姐居然 犧牲了自己的貞節, 他很生氣,因為他早已吩咐她不要來,何況還因此犧牲了肉體! 於是,M先生和L小姐就這樣分手了。 L小姐很傷心, 不久之後,他認識了年紀較大的F先生。當他知悉了她的過 去後, 不但不介意,還向她示愛。 雖然L小姐並不太愛F先生,也不太勉強 … … 好了,問題來了:參考故事內容,然後從故事的五位人物 , L小姐,M先生,B先生,S先生,F先生 五位人物,按照你喜歡他們的程度,由好至壞排上一個等次。例如 ( 1 ) ~L ( 2 )~ F ( 3 )~ B ( 4 )~ M ( 5 )~ S..其實每一個故事人物都代表一個意義: L小姐 - Love ( 愛情 ) M先生 - Morality ( 道德 )B先生 - Business ( 事業 / 金錢 )S先生 - Sex ( 性 )F先生 - Family ( 家庭 )

F>L>B>M>S....


2. 以下這三種動物,哪一樣是你最喜愛的? a. 貓    b. 鳥   c. 狗 (答案在下面...不要偷看唷...) 1. 解答 a. 貓:你最愛你自己 b. 鳥:你喜歡聽你自己的談話 c. 狗:你把別人看得比自己還重

我真的比较喜欢听自己说话。。她时常说的。。她一早就看穿了,她一早就了解我了,比我更了解我。一起半年,我说了太多谎话,都因为,我自私,一直认为自己的才是对的。。半年,已经让她疲惫不堪。。也许, 我不应该再自私了。。我没有给到她什么。。不安全感,辛苦,伤心,疲惫,无奈,就一大堆,只是半年,我就让一个人,受尽一切的苦。。对不起,只有无尽的对不起,也许我现在要做的,是改变自己,她没有义务,没有责任,不应该受这些苦的。。

我不懂得爱,不懂得尊重,不懂得 life...


3. 你較喜歡山脈,還是海灘?
解答 a.山脈:會早婚 b.海灘:會晚婚

zzz...

No comments: